和我一起奔赴前程有什么好的 我连向前走都那样困难

我真的很讨厌 被规划的未来 尽管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 特别是与我想象的完全不相干 甚至我觉得根本不适合我的
什么公司 工程 会计 领导 我一点都不适合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
还有他常说的那几句话 什么你就是我们的寄托 你以后可是xx公司的大老板 等等 我真的好讨厌这些话 它真的无形规划了我的以后 还说了考大学要学什么专业 学完了去他公司当会计
我是真的很讨厌啊 可是可悲的是 由不得我选择 我从出生到死亡 似乎早就被规定好了的 与我根本就不相关

评论(1)
热度(3)

© 白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