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奔赴前程有什么好的 我连向前走都那样困难

 @家里蹲的lin 

有一万种可能性,有一万种结局。

所以,

茫茫的人海里,我遇见了你。

想和你一起,看那黎明的晨曦;

想和你一起,共尝巧克力的苦涩或甜蜜;

想和你一起,感受彼此的气息;

想和你一起,拥抱黑暗里,数天上的小星星。

我们都要好好的,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遇见你。

                                           ——记 相识一周年





ps:因为是在这之前画的啦,所以有些设定不一样....见谅。以及上色太渣了,所以滤镜很厚...不过我真的很开心遇见你,非常非常!我真的觉得超幸运的!超爱你!

评论
热度(2)

© 白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