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奔赴前程有什么好的 我连向前走都那样困难

“你的梦想是什么?”

...

“你为了什么而努力?”

......

“你的目标是什么?”

.......

我很害怕 有人会这样问我 或许说 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问起来这个问题

老师 父母...

我...我没有梦想 也没有想要去完成的目标 就好像天生就丧失了这个想法似的 我连活下去是为了什么都不知道啊

早就被规划好了未来 朝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地方走去 以至于 我早就 早就忘记了 我当初有过什么梦想

我的未来 我什么也看不见 好就好吧 不好就不好吧 因为我 已经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了

我不知道 我很害怕 因为我什么都抓不到 这些问题就像是尖锐的刺一样 提醒我我什么也不是

我颤抖 我掐手抑制情绪 我感觉时间过得好慢 我想要时间快点过去 我害怕下一个问到的就是我

我害怕

因为我什么也没有


评论

© 白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