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奔赴前程有什么好的 我连向前走都那样困难

既委屈又生气又失落

每次都是这样 每当我计划好一段紧密的时间 只要按我的计划 即使时间很紧 但是事情绝对会在我计划的样子中完成 可偏偏每一次 每一次我的计划都会被打断 无论是人 事 每次都无法按照计划进行 

想做的事没做完 应做的事也没做到 每次都以这样来结尾  

每次的话总是被曲解误会 为什么不能从我的表情 我的语气 我的行为来看出我的各种情绪呢 为什么你体会不到我在失落 我在郁闷呢?为什么呢? 为什么只觉得我在抱怨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总觉得我觉得你多管闲事呢?为什么呢?我真的好想好想说 “即使有时候你对我有再多的不满 再多的看法 请不要让我听到好不好 请不要让你所有的情绪都在我面前暴露出来好不好......我听到会很难过的”

我现在在想啊 如果我有一天会死的话 一定要是那种连灵魂都不允许存在的 上不了天堂也下不了地狱 直接湮灭了 毕竟我的灵魂活着也是个痛苦

评论
热度(2)

© 白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