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奔赴前程有什么好的 我连向前走都那样困难

好想生命中 有此人

好想在需要拥抱时 有个人能抱着我 我能毫无忌惮的抱着他/她
好想在做错事时 有人可以袒护我
好想在深夜时 有人轻轻的提醒我“该睡觉了”
好想在痛苦抽泣时 有人给我温暖的气息 并说着“没事的 我在”
好想在突然爆发了 却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嘲笑自己难受的要命后 有人能在我身边说着“这不是你的错”
好想在觉得自己没用时 有人能鼓励我“你其实挺好的 ”
好想在感到害怕 不断退缩时 有人能说“不要怕 我在你身边 我陪着你呢 ”
好想在知晓我的情况 我不想拖累他/她后 有人会说“我等你”
好想好想啊 可惜 生命里大概不会有这样的人了
知道我的真面目后 谁还会爱我呢

评论
热度(5)

© 白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