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奔赴前程有什么好的 我连向前走都那样困难

今天和同学一起回去的

看着听着她和家人

我又陷入不知名的情绪中了

也许是我太矫情了吧

只是我觉得 那更像一个真正幸福的家

一家人的吵闹(褒义词)一家人的话题

孩子坐公交车上学 偶尔会遇到上班的父亲

妈妈看着沿途风景 像突然知道什么了一样问了一句“你是不是要在这转车呀”

一家人都自自由由的

我呢

大概 很不自由吧 从小就很听话 从小到大没有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过 也不会想去哪就去哪 朋友过生日我一次都没有去过 也许从小就这样 所以即便长大了 也还是这样吧 不敢靠近不知晓的事物 不敢探索 什么都不敢 像个弱者

从小被局限在固定的道路里 曾经也想逃脱 可到现在却发现 我逃不了 在这样的过程里 我忘掉了我曾经想要追求的东西 我的未来什么也没有

只要他在 我的每一分都是煎熬的 没有话题 说着毫无意义的东西 我想远远的避开他 可那样 他就会将过错归结到别人身上 最后受伤的 还是我 我很肮脏 他每次都像高高在上的统治者一样  指手画脚 胡乱猜测 指责你所有他认为的不当 说出来尽是些令人恶心痛恨的话语 做着些不堪的事

我所认为的家人 只有妈妈 偶尔的笑点 一起开怀大笑 偶尔的幸福 ...只有这一些是美好的

...

看着眼前的她们 我竟然有些害怕 我不敢触碰 不敢想象 我所认为的美好的家庭 毕竟真正的父亲的形象 已经模糊在印象里了 我无法去感知

我所认为的 真正幸福美好的家庭 隔我太远了 我没有

等我回家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已经恍惚了 风刮着 我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只是觉得 那样美好的家庭 太令我陌生了

但要是 我也有就好了


评论
热度(1)

© 白念 | Powered by LOFTER